MyFPGA Forum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640|回复: 0

请问一下polar code中的信道组合与信道分解的意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4 16: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看例子对信息序列进行信道编码,相当于就是经过了一个矩阵运算啊,什么信道组合与信道分解的不是很理解。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MyFPGA

GMT+8, 2026-6-12 01:09 , Processed in 0.03386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