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PGA Forum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840|回复: 0

【FAQ】DE10-Nano作为mass storage device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28 14: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OB_Sun 于 2020-11-27 09:42 编辑

1. Q:将DE10-Nano连接到PC,作为大容量存储器设备(mass storage device)时,无法被电脑识别,这是为什么呢?
A:首先请确保SD卡中烧录的是Linux Xfce image,并确保DE10-Nano开发板的MSEL设置为“01010”,
然后,需要SD卡 Linux启动之后,再将Micro-B型USB连接到开发板的J2接口和PC的USB 口。


2.Q: 在Win10 或者Win8系统下,当PC识别到DE10-Nano 存储器件后,想安装RNDIS驱动,以使用Web Server,但安装驱动时安装时提示“Windows encountered a problem installing the drivers for your device."(“windows安装驱动应用程序时遇到问题”), 该如何解决呢?
problem.png
A:请先在PC上设置强制驱动免签名模式,之后应该可以正常安装驱动了。
Win10 系统下可参考下面的链接进行设置:
http://www.terasic.com.tw/wiki/《Win10_怎么设置强制驱动免签名模式》


Win8系统可以按照类似的方法设置或者直接在网上搜索设置驱动免签名的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MyFPGA

GMT+8, 2024-3-29 02:12 , Processed in 0.0499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