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PGA Forum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5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E10-Nano+SecureRF,物联网安全的守护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6-16 19:50: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OB_Sun 于 2020-6-16 20:11 编辑

从1995年比尔·盖茨首次提及物联网概念到今天,物联网已成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发展的典型代表,在经历了“虚张声势”的概念炒作阶段后,目前已进入到全面实践应用的新阶段,正深刻改变着传统产业形态和人类生产生活方式。然而,身处这个互联互通、无远弗届的时代,物联网安全攻击事件也日益频繁,个人隐私、基础网络环境的安全冲击也越来越突出。该如何守护物联网安全呢?DE10-Nano+SecureRF铸就安全防护新升级!


DE10-Nano
英特尔® Cyclone® V SoC FPGA 为开发人员提供高水平的可重配置性和灵活性,集成了基于 ARM 的高性能硬核处理器系统 (HPS),包括双核 Cortex-A9 嵌入式处理器、外设和内存接口,可通过高带宽互连骨干网连接到可编程逻辑。而DE10-Nano是一块人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Cyclone V系列SoC FPGA开发板,这款袖珍型开发板,不仅逻辑资源很多,外围电路和接口也非常丰富。是开发人员在创建面向物联网的创新应用时需要设计灵活性、性能和扩展 I/O 选项的理想平台。

尽管DE10-Nano可以验证和控制数百个远程端点的物联网网关。但这些网关控制并与其通信的低资源端点通常在 8 位、16 位或 32 位处理器上运行,ECC 和 RSA 等传统的安全方法又需要大量的计算资源,无法在这种低资源设备上运行,因此限制了可部署的强大安全性选项。

SecureRF
SecureRF是英特尔网络设计解决方案的优秀合作伙伴,它能够在英特尔® Cyclone® V SoC和英特尔® MAX® 10 FPGA上提供快速的抗量子识别、认证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SecureRF 的安全工具套件包括 Ironwood™ 密钥协商协议 (Ironwood KAP) 和 Walnut 数字签名算法 (WalnutDSA™)。基于DE10-Nano的系统和开发灵活性,结合HPS系统,可以将SecureRF提供的WalnutDSA 和 Ironwood KAP 部署为SoC中FPGA端的IP核,使得使用英特尔® DE10-Nano 开发套件的开发人员可以在其下一个应用或解决方案中便捷有效的部署SecureRF加密工具,保障物联网的安全。


别犹豫,快让DE10-Nano和SecureRF来保护你的个人隐私,守护物联网安全!
DE10-Nano获取链接:
http://www.terasic.com.cn/cgi-bi ... yNo=180&No=1048
SecureRF获取链接:https://www.securerf.com/developers/intel-de10-nano/


原文来源:英特尔FPGA https://mp.weixin.qq.com/s/X9TU9Xq-RrL3o-IlGXkC9Q,有改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MyFPGA

GMT+8, 2024-4-20 18:18 , Processed in 0.0432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