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PGA Forum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320|回复: 1

【半導體學院】第一期 DTVTV 數位電視影像 IC 設計 - 結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9 1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haron_ho 于 2009-7-21 15:52 编辑

為期六周,甚至還橫跨端午佳節補假的周五周六兩個晚上,沒有一位同學缺席與遲到早退,每一位同學都覺得獲益匪淺。他們犧牲假日的每一分秒,都會反映在他們的夢想與事業上。
  
  曾任台大嚴慶齡中心助教的蕭鴻森,本身是台大電機所畢業的高材生,而來友晶報了所有七門課程。他在寫給其他學員的推薦信中說道:「這位講師之前在 IC 設計公司待過很久,是位很資深的研發人員。我的建議是去聽友晶開的,因為學界的實務經驗少,而且我們還是沒有友晶懂得多,去聽一些友晶有實務經驗的講師講比較有收穫。」
  
  北科大電機所的黃敏彧,一介書生,自費 44000 元來學習。還有親民技術學院的教授陳志宗教授,也都沒有獲得經濟部補助依然上進的來這堂課。本身是半導體產業從業人員的洪光煜說:「這堂課收穫豐富,以往往要 Debug 很久的程式,或是瞎子摸象很久,老師教的那些竅門減少了我很多時間。我都有回家做作業,做出作業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也進步很多。」 光煜後來又加上機器視覺基礎 IC設計與實作課以及數位電視雜訊課程,老師稱讚他很認真。 從聽不懂常發呆到上台寫一段程式語言,呂良德、劉文良、吳順傑讓老師很感動。他們三位和其他四位同學一樣,買了 DE2 – 70 回家實作練習,進步神速,慢慢越來越有高階設計人才的架勢。
  
  身在友晶,講師的努力只有內部工作人員看見。秀蓉講師常常三點半還在改 Code,或是花 3 小時找一張圖片。開課的這六周,沒有一天她不熬夜準備教材的。而學員們的進步,也是老師最大的動力和感動……。老師稱讚他們回家有努力,而收穫最多的,應該就是這群認真的學員了。
  
  9 位同學鵬程萬里,6 位學長繼續上下一期機器視覺基礎硬體設計與實作課程。友晶科技期許做您一輩子的良師益友,半導體學院第一期結訓學員,只單飛不解散。


  
育明貴賓
  

志勇貴賓


進步神速的連體嬰三人組良德


認真的昕懋


努力的威廷

  
千里迢迢由台北下來的雨青

  
上進的元騰

  
對台灣負有使命感的親民技術學院教授志宗


北科大自費來上課並且參加大賽誓在必得的敏彧

  
一次上六堂課的煥旗貴賓


進步神速的連體嬰三人組文良

  
進步神速的連體嬰三人組


立志成為 FPGA 界高手再成為NOIS II 高手的奇葩真 Q 無雙版主鴻森  

全班照2  

  
耍笨

016.JPG

引用來源:
http://www.terasic.com.tw/cgi-bin/page/archive.pl?Language=Taiwan&CategoryNo=48&No=366#section
发表于 2009-7-14 12: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羡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MyFPGA

GMT+8, 2024-3-29 09:40 , Processed in 0.04583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