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PGA Forum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61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解SGDMA 驱动LCD!!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8-10 14:5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在使用Altera  user IP Guide 手册上的video sync genrerator and pixel converter cores核做LCD的显示,使用如下结构:
Video Buffer (32bit  0RGB) -->  SG-DMA (32bit  BGR0) --> FIFO(32bit BGR0) --> Pixel Converter (24bit BGR)  -->Video sync generator(24bit BGR)
编译通过了,IDE程序也运行了,但是LCD就是没有图像。
Video Buffer是用的SDRAM (12bit),不知道这个12位而SGDMA是32位会不会影响?
在IDE程序里,如何构建SG-DMA的descriptor,是否需要人为的去安排SDRAM里的数据,调用callback函数下一个描述符会是怎样的?
有没有高手能够指导下, 另外如果各位有这方面成功的例子,希望能贴上来参考下。
SG-DMA核的使用??
QQ:568515295
2#
发表于 2010-12-24 23:55:53 | 只看该作者
Video Buffer是用的SDRAM (12bit),不知道这个12位而SGDMA是32位会不会影响?
--> Sopc 会处理不同大小bit的读写, 如32-bit ----- 8-bit, 16bit --- 32bit

在IDE程序里,如何构建SG-DMA的descriptor
--> 看看SD-DMA的manual应该就会明白。 你要的是“PARK”模式。

是否需要人为的去安排SDRAM里的数据
--> 是, 你把你的图像写进SDRAM, SGDMA把图像从SDRAM搬去LCD。

调用callback函数下一个描述符会是怎样的?
--> 不明白你要问什么。


建议你看看这个project:
http://www.nioswiki.com/index.php?title=NEEKPictureView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MyFPGA

GMT+8, 2024-4-28 01:56 , Processed in 0.0347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