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PGA Forum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15|回复: 0

【FAQ】Apollo S10接自制FMC子卡时的LVDS clk和data引脚分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6 18: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 我司使用Apollo S10 SoM开发板,想要接到我们LVDS(一组data和一组clk)的sensor,我们要自行设计一个转接子卡,使用Apollo S10 SoM板子上的FMC接头连接我们的sensor,预计接4个sensor到Apollo S10 SoM上,是否有建议的FMC引脚可以使用?

A:  Apollo S10开发板上有FMC和FMC+接口,如果使用FMC接口,可以参考Apollo_S10_SoM_User_Manual_revB手册的Table 2-11分配LVDS clk对应的FPGA引脚;LVDS data对应的FPGA引脚分配可以参考Table 2-14。
LVDS_clk.jpg

LVDS_data.jpg

同理,如果使用FMC+接口,可以参考Table 2-16分配LVDS clk对应的FPGA引脚,参考Table 2-19分配LVDS data对应的FPGA引脚。

而FMC接头的引脚可以参考Table 2-9 FMC pin out或者参考Apollo S10 SoM的电路图,例如Table 2-11中LVDS CLK(FMC_CLK_M2C_p0和FMC_CLK_M2C_n0)对应的FMC接头引脚是H4和H5。

FMC_pin.jpg

FMC_pin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MyFPGA

GMT+8, 2024-4-18 11:23 , Processed in 0.0464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