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PGA Forum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1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半導體學院】第二期機器視覺基礎設計與實作課結訓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21 13:5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haron_ho 于 2009-12-4 14:58 编辑

友晶科技半導體學院第二期機器視覺基礎設計與實作課結訓了

  為期三周的機器視覺基礎設計與實作課一如往昔,烈日當頭的酷暑,沒有學員缺席早退。這門課一直是友晶科技的熱門課程,不同的是今年濃縮成 18個小時,比往年的 30 小時更精華。所有的講義都重編,內容加上更多的圖片,友晶科技與時俱進,總是致力教同學最新的業界實戰經驗。老師還為了程度優異和牙牙學語的同學出了不同程度的作業,一個班級花費兩個班級的心血與認真!

  和第一期 DTV/TV 數位電視 IC 設計與實作班相比,這班同學形成更多互相提攜幫忙的小圈圈。 堅持信念、好學不倦的蔡坤池,與北科大書生黃敏彧,還有為了參加 [友晶科技] 長榮大學 - SOPC 與 FPGA 技術研討會而請假下台南的光煜,每節下課都組成三人小組,常常上課與吃飯時依然討論練習到欲罷不能。

  工研院的邱永祥,與第一期學長蕭鴻森,惺惺相惜,可以在大廳討論整整一個小時。蕭鴻森說:「老師教我要用硬體的頭腦而非軟體的頭腦思考。」永祥也很感謝老師費心批修他的作業。結交了志同道合的高手,是他們課外的最大收穫!

  在第一期老師口中說吸收有點慢,最後儼然為班長的良德,上台寫了無數次的作業。他的程式語言,越修越漂亮簡潔,也越來越有自信。從台南遠道而來的遠東科技大學李登山教授,每個周末都必須破曉就起床,也甘之如飴。富有使命感的他說:「希望能夠把這些技術在學生面前展示,激起學生們學習與對設計的熱情。」 長庚大學的伯丞與台科大的弘元說:「老師教得很好很深,要加緊練習和複習,以免跟不上。」

  「 Never last than ever!」不怕跟不上,只怕不起步。一張結訓證書,不僅是一個里程碑,未來的坦途,各位貴賓還要 keep walking!友晶科技期許成為科技人一輩子的良師益友,半導體學院第二期的學長,只單飛不解散!



http://www.terasic.com.tw/cgi-bin/page/archive.pl?Language=Taiwan&CategoryNo=48&No=367#secti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MyFPGA

GMT+8, 2024-4-20 11:34 , Processed in 0.0544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